波里斯.伊斯坎維奇.阿列謝耶夫.米契維諾

※上記の広告は60日以上更新のないWIKI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更新することで広告が下部へ移動します。

波里斯.伊斯坎維奇.阿列謝耶夫.米契維諾
Борис Иснэрвич Алэсиев Мичвинор
國籍 特瑞希-瓦爾特王國聯合
出生 紀元748年
特瑞希-瓦爾特王國聯合
逝世 紀元829年
特瑞希-瓦爾特王國聯合

  特瑞希-瓦爾特王國聯合合的軍人,生於下級貴族軍官家庭。米契維諾很早就加入了士官幼校,並參加了王聯平定東方少數民族與叛亂貴族的幾場內戰,由於其軍事才能而受到國王重視,五十歲那年就憑赫赫戰功得到了「軍侯」的軍事貴族稱號。

  60歲時他按照人生計畫辭官引退,遵守與萬王的諾言擔任王女娜塔莉亞公主的教師;但卻在四年後的希爾戰爭中復出,接替戰死的學生堯茲莫夫將軍升任元帥,成為王聯軍在希爾戰役期間的最高統帥。由於擊敗了漢密斯的獅鷲王格里芬,其名聲達到頂點,在希菲爾大陸擁有「軍神」的響亮名聲。但卻被捲入王聯的冬宮政爭之中,因為娜塔莉亞公主派的失勢而被軟禁在王城中。

  晚年,著手撰寫軍事理論著作與整理回憶錄,在825年出版了自傳性回憶錄「馬背上的生涯」一書,829年去世後留下許多殘稿,被其學生與遺族整理出版為現今知名的戰略著作「縱深理論」。
添付ファイル